說句實話,我發現很多事都要錢,當然很多人會說這是句廢話,但也是句實在話。
現在想想,今天談到的事都和錢有些許關聯。
首先是升學,辦這件事要有手續費,選了大學後又要上網填選要網路費,但最重要是公佈哪間後要開學學費,且陸續有大約四年的學費。
不過,這就和你上的大學及科系有關,上的越好學費越少,上的越差學費越貴,越多工具的科系也會越貴,所以慎選是對的!
再來是考駕照。
先從機車駕照開始,從一開始體檢,考試到通過大約也有1000吧!
考完通過後就會想買機車,之後就有人想考汽車駕照。
機車要錢,考汽車駕照也要錢,真的也是一筆啊!
再來,黃宇瑄約我和銘豪看《歌劇魅影》,真的很貴3800,我們之中其實只有宇瑄付的起,所以最後要宇瑄一個人去吧!
其實之前看了一個同學網誌中一篇名為「無形的金字塔」文章,說的就是階級問題。
在最後一項中看的到同樣是朋友,黃宇瑄家中比較有錢,至於銘豪之前說過有在固定教人魔術,所以有些儲蓄,但沒多少,至於我則還在「伸手要錢」階段,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有人會問我,你不是想打工,那還沒找嗎?我只能說我網路求職網逛了三四遍,有想要去應徵的但一直沒出門。
不過聽說我妹也去附近飲料店應徵工作,但還在等回應階段,所以我想我這作哥的也要快了,不然被銘豪和我妹這兩位賺的比我多的話我就丟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