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要從很早說起。
大概是將近學期末時,黃宇瑄就跟我說在暑假有《歌劇魅影》來台演出,當時電視也有播出相關訊息,甚至有節目做專題。
當時他就有約我說到時候我們再去,不過當初因為怕張銘豪沒空,所以就僅稍微提及。
剛才他們又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張銘豪也應該會去,但因為日子將近,所以所剩位置不多。
當我聽到價錢時,因為宇瑄一直堅持3800,原因是要就找好位,而他說的其實也對,但經濟不景氣,再加上我又沒打工賺錢,這下我跟家人討論後當然不行。
然後,張銘豪其實也是原本不一定想去,原因也是錢的問題,最後,我和銘豪決定下打算都不去,至於傳話者就由銘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