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阿綸問我考駕照沒,他說他機車的已過,打算考汽車照。
說句實話,在之前,阿磬就好像比我們還先考照,之後是阿綸,再來是汽車科的部分有人也去考了!
不過最早的反倒是阿能,他在高二時就先考了,而且有段時間還常載我從學校回家,且除了我,也有些他的好友有被載過。
其實我是計畫20歲再說,但想想,這兩天在網路看打工機會時,某些都一定要有駕照,甚至一定要有機車,真的害我有些都先不看。
甚至到現在,我都已經懶的找,因為出去要錢,要不就走路,真的會有些不方便,但考了又不一定買的了機車。
再來,最近比較忙,如果真要,大概等下半年或明年年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