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就在下午,為的是選填志願,至於誰對誰錯你們就看下去吧!
其實我說過,這兩天為了此事討論了兩三次,還讓前來拜訪的美雪、筱琪兩位表姊幫忙,真的很感謝。
不過也因此是和我媽吵了一架,原因為的是「東海大學」。
其實應該是說是否要把範圍大致中部,這關係到的是我選的學校數。
我知道他們都怕我到中南部不會自己生活,但我是認為總該讓我闖一闖,且如果只在北部,能選的學校科系就會少1/4~1/2,真的很少。
問我為何不找同學朋友討論,原因是大家都在忙,為何還要動用他人,且之前說過我的朋友不是職科就是學弟(沒有學妹),唯一能討論的大概只有阿能、佳陵和鶴純,不過不是找不到人就是乾脆不要問。
剛才心情不好,所以也就在附近走走,原本想去無敵家,但他們這時間剛開店,且阿磬快下班,如果他到無敵家且我們相遇的話他就會問我這些事,可不想在多一個人知道我的事。
現在,我打算等想清楚後再作決定,看是要定下還是調整我的名單,不過應該只是作些許調整吧!
最後,希望不管如何,我們都會有一個讓自己滿意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