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今天下午的事已經處裡的差不多了,希望大家不用擔心!
現在回歸正題,這是我剛才看一個節目所討論的主題。
台灣男生真的很小氣嗎?現場的外籍新娘都認為自己老公很小氣,尤其婚後更是如此。
這真的不一定,不過如果你問的話,有蠻多女生真的都覺得自己身旁的另一半很小氣。
先說好,我們不是小氣,只是偶爾不想浪費錢,像他們有討論到「過節過生日買禮物」。
同樣過日子,我就認為除非妳先跟我說你很重視這些節日,不然真的或許再一起後隔兩三年我就有可能忘記。
問我為何?很簡單,每天都有很多事忙,哪有空去記得今天啥日子?那像情人節、聖誕節每年過都送禮物,錢多那倒還好,經濟不足還送禮物,拜託!
我是不知道其他男生是怎樣,但是我是或許會如此,因為人的腦量就這麼大,如果真忘記也不是故意啊!
不過,像我現在都有買年誌,也就是一年發行一本的那種「年度計畫本」,如果你告訴我,我就會記,記好後看到記得,這應該暫時是我唯一會想起過節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