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其實要從剛才去超市買東西前開始講起。
在我正要拿錢出門時,我聽到電視傳來討論教育部擬把打電玩推行為有品運動之一。
在這其中,他們打算推行一項叫「有品電玩」,不過聽起來應該會是幼兒員在玩的東西吧!
再來,我也有聽到有人說「在電玩中當好人就真的是好人嗎?」這句話其實很刺耳,但或許也是個事實。
不過依我來看,打電玩其實不要太過火、時間太長的話,其實也沒什麼,而且這也是有人喜歡才會發明,之後才漸漸成為青少年流行的休閒之一啊!
當然,把打電玩當有品運動項目之一可能太離譜,但我認為其實是很多專家和家長一開始就把「打電玩」當壞事,當成會耽誤自己兒女功課的休閒之一,這其實好像是一種長期以來家長的觀念。
說實話,像我其實一般來說很少玩線上遊戲,頂多只有玩過暴暴王和是過幾次卡丁車而已,而我最常聽到的反倒是像CS這類的線上遊戲。
不過問我玩的人都是壞學生、壞小孩嗎?大可不一定。
像我們班,大概男生都有在玩些線上遊戲,但他們也沒說天天玩,頂多假日玩玩、寒暑假玩玩而已,也沒特地說一定玩到凌晨3、4點才罷休。
至於說到「網咖」,這就是網咖老闆的錯,因為我想原本其實大家也是想說讓沒電腦或喜歡和同學相距玩電腦的人有個地方玩樂,但卻也成了某些不良份子聚集地之一,真的有夠讓人不解。
但其實最後,不管是「打電玩」或「上網咖」這些事情到底是好是壞,對我來說,真的適度就好,只要不太超過,偶爾當當消遣也是OK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