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下午五點多,我媽陪我到理髮店理髮,說句實話,因為之前學校有規定好大概的「制式」髮型,所以一值已剌都是自己去,但這次沒了「制式」,所以也就沒啥差。
但實話,也沒差到哪去,也就比沒剪前短些,稍做點打薄,不過沒像之前學生樣就是了!
我媽一直說要有些成熟樣,我到有些隨便,因為我本身對自己頭髮上並沒太大想法,只要OK就好,講好聽些就是沒差隨便它,但實際上其實也攬的整理。
每次我洗完頭我媽居然還會問我真有洗頭嗎?原因是有時候不整理就會比原先還亂些,且每次媽都說你頭髮怎長那麼快?你問它啊!怎問我呢?
不過想想,之後來些不一樣的好了!不過怎「不一樣」法,這我想之後在慢慢想,反正下次去應該又是一個月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