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又要來談魔術,不過不提到我那兄弟,而是提到一些我對魔術的認識。
先說好,其實今天要談這話題的原因是因為我又看到「國人都叫好」今兒個談魔術的關係。
不過想想,其實要不是遇到他,我還真沒碰魔術的機會及想法,但我從以前就有看些表演節目的習慣,當然包括魔術啦!
說到第一次看現場魔術其實就是登山健行遇到他,之後才又陸續看到電視上的魔術節目單元。
不過說句實話,最近真的掀起一場「魔術熱」,這「變很大」中可是有學問的。
當然,魔術史的部分就自行上網查查就好,至於為何說發現最近都有魔術熱呢!
從最基本的,綜藝大哥大開始有「大魔競」這單元開始就有了頭。
原先都是請專業魔術師,不過再來就是藝人、主播等等的人也都有陸續分組競賽。
再來前一陣子東森有個叫「魔幻型男M5」的節目,雖然這聽銘豪說他們有一點算「創新魔術」,所以我覺得不太想看,且都播在那週四晚上10點多,我隔天還要上課說。
再來,我第一個認識的大概是「劉謙」吧!在來陸續也才認識一些大咖魔術師。
不過有個變魔術的學生我倒蠻有印象,就是上莉菁「鑽石夜總會」的文大簡銘宣同學,他也有一陣子成了這節目的魔術表演常客。
最後,真的,變魔術也算是一個還不錯的休閒,但要變的精這又是一門學問,至於我呢!以後或許會找個時間學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