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聽阿磬說總店可能將會與二店合併成一家。
今天我到無敵分店,和他們老闆娘聊天,說實話,我和他們所有店員,幾乎都還算熟,但有時候還是會守分寸。
老闆娘說總店或許只做到這個月底,當然還不確定,但是這次肯定的是總店會收掉,分店升總店。
其實說到我漢無敵家的相遇,要從G2時期,當時因為和阿磬相遇,也因此也認識了店長,只是真正認識反倒是在搬到這裡後的事。
就這樣,在今年4月他們搬到現在的總店,而阿磬也幾乎每晚往裡面跑,但誰知五月的「鬧客事件」讓他離開無敵家一段時間,直到7月他們開了分店,他才又回來顧分店。
但其實說來,總店是我唯一看到他從頭到尾經過的一家店,現在聽說也要關門了,說實話,說不捨也還好,因為還有分店,但不捨的是回憶。
有人會認為明明還不太確定的事被我稿的好像是真的,但說實話,「無風不生浪」,沒有的事為何會有人說,而且還是店裡的員工說的,所以我想應該是真的吧!
想想,最近金融風暴,股市常居跌停版,而無敵家總店也間接成了一個犧牲者而已!(這句好像有些誇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