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週一就開學了,所以我想說去無敵家一趟,儲備好體力迎接真正的高三來臨。
雖然說整個暑假都在學校度過,但我覺得因為我的想法有一半是「線再是暑假」所以成績一直下降。
一開始,在出門前,我先把剩下的功課完成一些,之後碰巧碰到老媽要我到垃圾,再到完垃圾後就出發了!
首先先圖書館去將原先借的書還掉並藉幾本書後,就往二店去。
在我到達時剛好看到阿磬和一位店長朋友在顧店,但我先到總店外探查,發現總店內沒什麼人,我才到二店。
二店最主要是傳統冰品和一些總店中的飲料、創意冰品,但我因為一直繁忙,每次都只有經過,今天就特地去光顧一下。
我點了一碗傳統冰,四種配料上刨上刨冰,這樣40元,還算不錯!
只不過再我快吃完後才想到要拍一下冰,所以成果就像這張照片,但我下次若有再去,一定會拍好的。

不過這次因為內場的人我不太認識,好像是因他們有兼作電腦維修,而阿磬和店長朋友都在顧外場,所以這次沒拍照,但下次一定會想辦法的。
不過不管如何,祝他們生意越來越好,也祝我們的高三生活能越來越充實!
P.S 前面說到店裡有兼作電腦維修,若有興趣可至店中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