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無敵家在重新大整理!
因為某些原因,他們把原本的兩間店合為一間店,而最近都在作整頓物品的工作,而我也有稍作幫忙,但說句實話,我並非他們員工,要不是謝宗磬是我朋友,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常客,並非有啥特別的,但就是因為他,讓我覺得我必須幫忙,且對我來說,這不只是純粹在幫謝宗磬,也是因為他們店裡其他的人待人都很好,尤其是店長和分店老闆娘,每次只要我想要在那邊讀書,都會給我位置用。
或許有人會說可能是因為人少的關係,但如果是一般的店家,或許就不會讓你長時間的佔著一個位置的。
不過,想當然爾,我也是有做基本消費,但每次也都僅點一碗冰或一杯飲料,卻也給我用了近2~3小時。
另外,今天因為我和阿磬放學時間不太一樣,所以他先到無敵家幫忙,而我去時,他說可以不用我幫忙了!
在那之後,我心中老認為有些奇怪的地方,不過,或許他認為我並非他們員工,我可以不用這樣做,而且已經差不多要完成了,就要我先回家了;又或者怕我又被我媽罵之類,甚至一些我不明白的原因,而我也知道他累了,因為我們每天上課到8:25,週六又到4、5點,體力消耗的也都差不多,又要去無敵家幫忙,這真的會累壞自己!
看他要我離開的表情,我也不好意思繼續留下煩他,但是我總是認為好像還有我可以幫忙的,再怎麼說,我都已經幫忙了,我想幫到底,雖然說我其實可以不用,且或許對他們來說,我去幫忙,他們應該認為多個人手還不錯,沒有我其實是理所當然的。
還有一件事也或許和今天這情況有關,因為這一週阿磬在校發生了狀況,雖然並不大,也很快就解決,但也使他有些不愉快。
或許,這就算巧合吧,他出狀況的那天(週四),我陪他兩人一起繞到菜寮搭車回板橋,而當進到無敵家時,剛好需要幫忙,我就留下來幫忙。
然後昨天因為我知道一定要幫忙,而既然我知道了,我一定幫忙到底,也就留了近30分鐘,然而今天他要我先行離開,我當然不認為怎樣,只是有種事情未完成的感覺,我想若他知道應該會認為我想太多了吧!
另外,你們應該會發現,我多加了一些東西,包括「瀏覽人數」和「倒數計時」等等,問我為何要加,一方面配合大家外,也是提醒自己一些重要日期,使自己隨時處於備戰狀態。
最後,不管如何,無敵家要重新開幕,而我離學測也剩不到3個月,大家加油,無敵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