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段考將近,所以我們又到無敵家讀書,然後在我準備回家拿書到無敵家讀書時,發現我的皮包不見了。
而因為阿磬在幫我畫完重點後,打算要我背好並考我,誰知他只考我一題,我居然忘記,而他居然也就給他生氣了!
而在那之後,威綸說因為他要給我壓力才故意對我如此,但我總覺得他好像有些隱瞞,當然我也不怪他們兩個,只是當一次遇到兩件事的我,對阿磬有些氣。
但在不久氣就有些消了,因為阿綸幫我整了他,這下子反倒讓他嚐到些苦頭了,因為其實我知道他也是在為自己,因為他的新手機有電動,所以幾乎是一直在阿磬手上,且不太想還他。
回歸之前,今天一早我爸戴我到806的總站─蘆洲總站去領回我遺失的皮包。
一路上我和我爸繞了將近半小時,而路上也問了兩三人,而來回總共也花了近一個小時半的時間。
路上其實我有經過學校附近,也找回了一些回憶,像高一時的七公里路跑,以及之前下雨時,體育課上課處等等~。
只能說我這次真的很感謝阿綸的幫助和爸爸載我去蘆洲,而阿淪也特地打來詢問我是否找回,但因為機車載人時風大所以對他有些抱歉。
另外,聽說阿磬因為找新工作到新店,只希望在他找到後能安分工作別再出狀況,高三我們可沒那麼多時間裡他呢!
只能說,這個週休二日波折還真多,但也謝謝阿倫和我爸,也謝謝那位撿到我皮包的人士,在此我也該對阿磬道歉,但也希望他下次別再這樣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