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的我,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有些連我自己都意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
當我升上高二後,遇到阿磬,讓我第一次到西門町和信義商圈,也是我第一次和同學出去跨年,甚至第一次覺得有朋友原來也同時能讓視野變得好遼闊!
之後雖然遇到很多事,也讓我認識了汽車科的一些人事,當然我現在一定不懂他們的一些事,但我至少了解了一些表面上的事務!
我最感謝他肯陪我,或許對他來說,我只是一個愛黏他,愛囉唆的朋友,而他其實也知道我的用意和想法,只是有時候我們都太愛面子了,所以有時候都會起爭執。
不管爭的問題是誰的錯,每次他都會因為時間而忘記,這也是我喜歡陪他的因素之一。
但這也是他的缺點,他什麼事都忘,所以也常爽約,而我希望他能改掉這種缺點!
再來,駱威綸,他人真的比阿磬好一些,只是他注的較遠,不能常陪我,至於怎樣好,會當我和阿慶的和事老,且至少比我和阿磬聰明了些。
當然,對我而言,我沒偏袒或較喜歡誰,因為兩位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兄弟。
當然,王建能和呂建興也是,只是現在較少和他們一起了,因為我和建興發生一些事,而阿能和我不同班且住桃園,比威綸還遠!
無敵家,原本是西門町電影街上一間著名冰店─G2,而就在今年四月搬到我們板橋並改名無敵家,但卻在5月時發生客人鬧店,而阿磬也在事件隔天辭職,另外找新工作。
對我而言,「它」是我除了家裡和學校外的第三個生活圈,店長和電源也至少都認識,或許彼此不知道姓名,但對我而言,大家就像朋友一樣,一起聊天嬉戲,一個讓我們三個聚會的場所。
在下週後,我們就放暑假且要升高三了,我們說好或許見面的時間會變少,至於還沒完成的事,就在下週完成吧,要不然或許就要等到大學了!
這幾天段考,題目其實還好,但分數有些不盡理想,也有些讓我有些覺得對不起某些人,包括每個教我的老師,教我公民時阿磬的努力,以及店長給我們一角準備段考!
最後,感謝這一年多來的陪伴,今後或許見面的機會變少,而大家也都變忙了,但情誼是不變的,這段看似兄弟的情誼會一直存在,至少在我們記億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es802171000 的頭像
    james802171000

    james802171000的部落格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