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週就要段考的關係,今天的我約駱威綸到無敵家讀書。
我們約的是下午2點,但他因為有事DELAY一下,當他到以後,我們就各自讀書,而因為阿磬5點上班,所以他就在5點才到店裡。
隔沒多久,有一群客人到店中,而且講話有些大聲,最後還差點有吵架的狀況,而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店長嚴肅的表情。
在那之後,我發現阿磬心情超差,但又要裝鎮定,只能說開店賺錢真的很難,要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要是我,或許就不適合了!
最後,因為這種狀況,我和威綸就到附近漢堡店吃消夜。
當然,或許除了阿磬,今天在場的所有人心情沒有因此變得有些較差,只是我們唸書的興致卻也因此消失了一大半。
不過,在此我要說的是這種事並非常有,只是今天碰巧被咱們這些人遇到,但大家也都知道狀況而神經緊繃,至於阿磬之後為何會如此,或許是因為第一次發生這狀況而沒反應過來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