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你這段時間在幹嘛!做啥很久沒PO文啦!
講真的,前兩天除了噗浪外就沒寫網誌了,那今天寫是因為剛好前兩天一些高中朋友找我的關係。
上個禮拜銘豪CALL我問事情,那他雖嘴上說之後會再打來關心我但也沒有,但我也知道他很忙,因為說真的,我也很忙,前幾週期中考才結束,現在稍為輕鬆才來。
另外,週日我陪阿磬去台北市一趟,位的是他的遊戲光碟,那我們兩個人去了光華和台北地下街,一邊逛街,一邊敘舊。
其實,我們都很懷念過去的生活,不過時光不會倒流,我們也約好跨年當天要一起再到101,不過這次預計還有一位我的大學同學─林國聖,或甚至如果其他一些大學朋友有空,也會一起去,不過比較近的是資訊展─11/28~12/6,那我打算12/5找國聖去,因為當天有我最喜歡的星座專家唐立淇在現場辦講座。
那就先說這麼多,剩下想知道更多的話,就到我的大學新開的網誌吧!

PS想參加我們跨年團的可以在這篇或我的新無名中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