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幾乎都在忙填校系的事,忙到已經累的不知道說什麼!
一早將近8點就起床,整理一下,8點半搭車到校。
到校後當然先回五樓看看,之後9點科主任就來告知我們選填說明會開始了!
在這之前,我把昨天準備的卡片和禮物送佳陵,原本想再聊天,但因為有事就先回教室。
主任來後就起身到B502電腦教室,這一講解就一小時,然後我又自己待一小時到11點。
出了電腦教室就回A棟,在經過校門口前遇到芸芷老師,他剛好教完銘豪他們班。
我們稍微聊聊,當然也是關心我的大學之路,真的很感謝。 回到A棟,在4樓普三甲(耀華)的教室門口前看到歷史老師和隔壁班,也就是同屆普三甲的同學聊天,我當然也看看,至於我們班該走的就先走了!
談到一些升學填志願的方法和最近生活,然後我因為想先去找人所以就先行離開。
到輔導是找斐黛老師,她和鶴純在談天,我也稍微插一角,不過又不知不覺的先走了!
回到家,媽說美雪姐和二阿姨要到我們家。
他們到家後,大家就在聊天,聊到外婆他們蓋新家的事,聊的蠻愉快。
我請美雪姐幫我一起選填志願的事,它就要我先把自己喜歡的勾選起來,然後再做篩選。
等忙完後,我們又到客廳聊天,這次聊到美雪姐嫁過去後的生活。
說句實話,不是說不好,因為再怎麼說姐是嫁過去的,生活習慣或一些事情一定會有些許不同。
婆媳,夫妻,妯里間也一定會有一些摩擦,對我來說,我都是聽聽就好。
他們離開時時間是約下午4點30,然後我就又在處理剩下有關填志願的事,不過心情可愈來愈差,一度認為我是不是亂填,不過這當然不是真的,不然一定被我家人罵死。
想想,同樣在選填志願,我妹現在也在選高中,但她有同學討論,有老師可以講解,但我也不知道為何,總覺得自己差很多!
我說過,我的人緣一向不太好,朋友幾乎是不同班的居多,其中職科和學弟佔了一部分,到校要搭車30分鐘,剩下的朋友相距也有段距離,真不知道找誰。
有人說兄姐呢?SORRY,我是老大,底下有個差三歲的妹,根本無人可問,表姊堂姐他們都沒在附近,真的有些許孤立無援,不過還好還有網路和電話,否則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現在,升學的事處理的差不多,而這些都能再變動,但部分填的都是不一定會上的,且上的機率大概50%的學校,當然爛校也有填,而最遠填到台中地區,所以有點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