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黨事我第一次幹,就是「整夜沒睡」,至於原因起因於兩包下午五點多的沖泡式咖啡。
本人大約一點多開始開冷氣準備睡,大約在玩難一下頂多一點半,結果遲到三點沒給它睡著。
就在此時,我媽居然進房,因為定時兩小時,冷氣也準時的在我媽開門同時關機,這下我所幸不給他睡了!
但看了一小時「絕地驚航」還是小瞇一會,但總是沒睡著。
4點多又起來,這下真沒給他睡,把那「絕地驚航」看完,時間大約五點半,在給他休息一下,把睡衣換下後就在弄點事,大約六點開機。
現在將近6:20,昨晚向大家報告過今日行程,其實也很簡單。
除非中午宇瑄CALL我出門,否則就是繳費和逛書局,頂多租個片或借書,這天又可能一下又過完了!
但是,今晚不會給他熬夜,因為明兒個早9點要回校聽說明會,如果熬夜可能就出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