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畢業歌中的一句歌詞,而這首歌是我搭校車時聽到的,不過當有點吵,而我聽到這句時差點感動流淚。
是的,再過幾個一個月多的6月中就是畢業典禮,但因為要指考,所以普通科要留到六月底,多約有半個月時間,真正離校手續也是那時後辦理。
每次都說我和朋友...,和老師...,其實說實話,我真的很慶幸我到東海,雖然或許如果我到別的地方會有更好的生活,但如果當初是到別的地方,或許就真的不會像現在這樣的平淡的生活。
而這一週,我一直和銘豪、宇瑄一起搭車,但總覺得我被冷落,不過再週五時已解開這個結,原因是當話說開後,其實真的才發現事情不是自己所想像而是另一個樣貌。
再來,今天是宗磬的生日,一直和宇宣在一起的我很久沒和他們見面了,而今晚我們要在無敵家慶生,原本想邀銘豪來,因為他上次到致理附近辦事,所以較知道路,但可惜他今天要去桃園找人,為的也是校慶魔術表演,而為此他也努力一段時間了,祝他們校慶當天表演順利。
而剛才我把一些過去的考卷、講義等等稍作整理並打算給銘豪,原因是他想考學測,但他再高二後就只上些專業科目,所以我覺得能幫就幫。
其實當初的我是靠老師和一些朋友幫助的,所以我知道一些大致狀況,而他已有一年沒碰社會科,所以我也希望在這方面能幫他,尤其是在畢業後我有更多時間,我也就可以幫他更多。
最後,祝福每個不管是準考生還是備考生,甚至是對未來有打算、有目標的人都說一聲加油,努力。

※後記:因為明天為模擬考,所以生日趴延期到下週去,但還是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