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謝宗磬的生日,之前就約好今晚7點在新的打工店面開PA,然而,一切沒像預期順利!
我先提早十幾分鐘到場,陪他買PARTY的東西,之後,駱威綸到!
我事先約了王建能,他跟我說他知道路,就這樣,過了好久,他最後居然迷路到9點多才到,而且還約他國中同學,我真的敗給他!
另外,原本謝宗磬約了位同學,他原本之前說要來卻沒來,而王建能也打了兩局牌就說要離開。
就這樣,我和他兩人都生氣且感到心情好悶,而且感覺跨年那次的感覺又來一次,只是不同的是,這次是各自為不同的人生氣。
我只能說,我和他當初都很期待今天這場PA,最後卻是這樣的結局。
最重要的是:其實,從一開始的意見到今天的採買,都是我和他兩人準備的,而在期待且準備那麼久後,失望最大、生氣的卻也是我和他,我不知道為何會如此,或許,真的是證實了「期待愈大,失望愈大」這句話吧!
現在的我,累了!
最後,我要說「生日快樂,謝宗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