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約近6:40的時候接到阿磬的簡訊,而捎來的是無敵家店長的慰問,而我也禮貌性的回電跟他們說明狀況並問一下阿磬他自己的近況。
說句實話,一直以來只要我有過去他都會問我,但我沒想到他會特地要阿磬捎訊息問我考上哪哩,真的很感謝店長。
不過,我也感謝阿磬,因為如果他懶的打,我也不會知道,不過說來也有些不好意思,原本今天原本就想過去且順道看看阿磬,只可惜家中有是無法過去。
還記得上次和銘豪去的時候,店長就有說他在三重修車廠工作到約五點,不過這也難怪,因為汽車科的大概都是先以這類型工作作為起頭吧!
最後,還是希望他能找時間休息,不管是店長還是阿磬,那等宜蘭回來有空再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