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無聊到連夢都這樣無聊了!
記得在指考後沒幾天就去借書,就到一本「絕地驚航」。
這書其實我之前就想借,但每次都想若借了又這麼長的時間一次看一部分。
依照經驗,一個部分至少有個五頁,且一定全文字,我絕對沒時間慢慢看,且像我每次看過後一定有個習慣,就是稍微想想內容表達涵義。
至於我做的夢沒像小說李這麼複雜,一下又病毒蔓延,一下又牽扯到中情局和國際情勢,因為誰叫我頭腦這麼簡單純真。

旁白:是「蠢真」吧!
我:怎這樣說啊!
旁白:不然ㄌㄟ!
我:你給我惦~惦~(語帶威脅)
旁白:好~好~,我不說。

我就很簡單,夢中撘上一台飛往西雅圖的飛機,結果在大馬路降落,之後差點上不了機。
在到西雅圖後,來不及下飛機就又起飛了!
當然,既然是夢,一定有比較不合邏輯的地方,不過只是夢就別太計較拉!
不過話說宇瑄說過在她畢業後要帶我們一起去美國,道時一定是我第一次搭飛機經驗,而且反正我打算在大學畢業後到國外一年。
你問我去美國嗎?暫訂是啦!那去作啥?應不是留學就是純旅遊吧!
反正還有三~四年能想,頂多大二在計劃也行,且還要有錢吧!
聽說現在是架一趟飛機就四~五萬,再傢伙食和住宿,一定二十萬跑不掉吧!
若一趟要二十萬,宇瑄的一次和自己計劃總合後大概最少要一百萬,這數字大概可以買台灣最便宜的一層豪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