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週是我高中生涯最後一個完整的一週,而下週三就要指考了!
說句實話,這三年真的過的很快,每每提到這樣的事,總會又去翻開那腦海「高中回憶錄」!
從高一一個不會搭車到校的新生,到現在還會教人「作壞」的畢業生,真的發生好多事。
不過說實話,我真正開始有高中記憶時,反倒是高二,高一唯一記得的是我當過歷史小老師和某同學被賞耳光的事!
至於為何高二才有,或許真是因為阿磬。
高一時,認識了建興和建能兩位朋友,但也沒什麼特別的事,而在記憶中,頂多是看著建興味糾察的是忙裡忙外罷了!
我知道這樣對他好像不太公平,但他也因為某些原因開始和我漸遠,而再來就是阿磬!
不過在提到阿磬前,先題一個人,他就是陳泓志吧!
他是我在校車上的一位朋友,而只和我、阿磬當了一學期的朋友。
好久沒提到他了,也沒再遇過他了,當初他最後默默的就離開我們學校,我也不清楚原因,更不知道他現在深處何地,我想還是祝福他吧!
至於和阿磬一起遇過什麼事,我想在看過我網誌的人都很清楚。
從新生訓練知道他和我同校,高二的二度相遇,認識他,認識無敵家,我真的很高興。
現在的他,在畢典結束後就沒連絡了,我想或許考完在連絡吧!
至於其他的汽車科朋友,唯一還算有聯繫的應該就屬威綸吧!
因為頒獎而認識他,因為阿磬而更認識他!
再來,就是現在的銘豪和宇瑄!
一直對銘豪很抱歉的是我還欠他一篇未完成的小論文,不過一直以來還是沒完成,而且更對不起他的是我把它刪了!
My God!我想就算他不計較,但我也很難去忘這件事吧!
現在的他,專心準備學測,我想就如此吧!
至於說到宇瑄,自從上次抓了那道傷後,就也發生很多事!
現在,我們包括李佳陵四人是要好的朋友,說好要一起聚餐,我期待!
最後,我的7月,指考、找打工、聚會,超級忙!
過去,現在,未來,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es802171000 的頭像
    james802171000

    james802171000的部落格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