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遇到很多和學弟一起發生很多的事,比過去更了解他們。
那把鑰匙始終還未找到主人,或許我真的太天真了,但真的很希望有人知道此鑰匙後來認領,要不每天到8點多,還要跑到警局,很累ㄟ!
校慶即將來臨,看著銘豪、宇瑄的魔術,各班的宣傳單,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但最重要的是:PLEASE!麥落雨啦!
每個人都有不同個性,並不是一定大家都像表面那樣好相處,一在容忍及放任,總有天會爆發,我知道不會是現在,但請這個人自行注意自己的言語和尊重他人。
過了4月,我們其中3人(我、阿磬、阿能)都要19歲,耀華、銘豪要到9月,而某些人也要成年了,祝大家都成年快樂!
今年夏天就要畢業的我們這群高三,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大學生未來,或許就像我今天再無敵家像店長說的一樣,是「另一個天堂」吧!
雖然,這次阿磬的生日會因為高職模擬考而沒有舉行,緊他和俊毅一起慶祝,但還是祝他生日快樂,而下次見面時,或許,又是一段長時間後的事了!
柏仁哥的話,我銘記在心,「指考加油」,這是句簡單但帶有深遠意義的話,代表他對我的期許及勉勵,謝謝你,柏仁哥。
和店長的聊天,雖然僅短短半小時,但我知道他對我和阿磬這些朋友的關心應該也和柏仁哥差不多吧!一樣的感謝你,也祝無敵家生意越來越好。
「Bye bye bye 讓你走吧」這次我不再做友情的傻瓜,汽車科的朋友們,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