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難會越幫越忙的星座(太陽&月亮)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在興頭上是熱心到一個不行,譬如說你只是稍微問一下『我想看房子』,他就開始幫你到處問,問到後來他願意帶你去看,然後你也不得不跟著他去,那你能說不嗎?有時候你會很後悔沒有跟他講得更仔細一點,你可能只是講了幾個大概的關鍵字,他就開始非常非常的熱情,不知道在熱情個什麼勁,可能是他那一陣子有空,或者是他覺得你是好朋友,他就非常的大方想要幫助你,可是也許他沒有問你Schedule、他也沒有問更仔細一點,然後你反而會嫌他煩,所以到了這個地步你就會覺得『射手座,你可以停了,其實我不用看房子,我最近也沒那麼需要』,但是他就是聽不懂,他還是會繼續幫你找、他還是會繼續熱心下去,一直到他厭煩為止,所以在這整個過程當中,你就會覺得『怎麼辦?我要怎麼樣讓他知道自己該停了,他可以不用幫我了的這件事,因為他會帶給我很大的困擾』,因為他是好人嘛!所以你要很明白的跟他講說:『我現在手頭有困難,我根本不能看房子,不要再看了,過一陣子再說』,那月亮天蠍座就會說:『那你為什麼不早講?』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座就敗在衝動,還有不問前因後果、不問是非,他就是幫你拼了,然後最後他自己是王八,為什麼呢?譬如說他去幫他的女性朋友教訓她的男朋友,結果最後兩個人和好了,就是他太有義氣了,可是問題是他會讓場面變得很尷尬,而且其實你沒有要他修理到這種程度,但是牡羊座幫你修理人是生生世世永不止息。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要看,因為他最後會火山爆發,而且你不要小看他,他有流氓氣,他是屬於會保護自己人的那一種,他會幫你表示你是自己人,譬如說聽到你的遭遇他氣死了,他會去調動他所有的幫眾、他所有的關係,而且他光聽你故事的時候,他就已經快要拿刀去殺人了,所以他做事情的方式或處理方法都跟他平常溫文儒雅的樣子完全不一樣,所以如果你的巨蟹座朋友本身有一點流氓氣的話,麻煩你小心的運用他,因為3顆子彈,萬一他如果有槍的話就不得了了。



第四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幫忙是他有時候會說溜嘴,譬如你跟他說:『那這件事麻煩你幫忙,可是可以不要說出去嗎?』他會說:『沒問題,我當然不會說出去』,可是轉身過去他就說:『這個傢伙有痔瘡,有誰知道有哪個醫生是這方面的權威?』那這個時候你就有一種『三條線湧上心頭』的感覺,然後你再去跟他說:『剛剛我不是說不要講嗎?』他會說:『我沒有講啊!我說我有一個朋友,我又沒有說你,你作賊心虛幹什麼?我如果不去問人家,我怎麼會知道權威的醫生在哪裡呢?』而且他覺得他一定要幫忙,所以他一定問。



第五名:天蠍座。

其實天蠍座還蠻熱心的,那你是不是他的朋友呢?你是他的朋友他才會幫你,所以他的幫是全力以赴,那他全力以赴他就有得失心了,他會覺得他沒有幫到有效果他不甘願,所以他就會一直追蹤,而且慢慢的他也會有一種看不開就是『為什麼你不接受我的幫忙?』所以如果幫到後來已經變成一種壓力跟負擔,那他就沒有辦法輕鬆的聊天,或者是每一次看到你,你都跟他聊這個話題,說真的他會覺得『那就不如不要幫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