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一直搞不懂,為何我會如此。
話說我當初一直在COMPLAIN說四天只放兩天,但為何現在終於放了,卻發現我反而想到學校。
或許真的是有人陪慣了,又或許真的忙慣了吧,說實話,我今天了一個地方,這地方真的讓我覺得有些驚喜連連。
話說昨天我放學回來下公車後,我就先到圖書館一趟,為的是我們的小論文。
雖然銘豪一直跟我說以他為主,我負責出一些意見就好了,但我想藉機跟他說一聲我真的不是那種把事都丟給別人做的人。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只要我說了就一定會想辦法做到,不過至於結果如何我可不能掛保證,但我都盡量做到盡善盡美,且成功完成率有約60~70%。
回歸正題,昨天的我借到兩本,而今天的我又借到兩本,但是再另一個地方,至於在哪,就是重點了!
話說在我吃完飯後,就說明今天我打算要去國光圖書館或是力圖書館一趟,一方面看有沒有新的相關資料,另一方面在四維圖書館唸書也一段時間了,想換地方看會不會更好。
果真,我到的時候找到一個地方。
其實一進去時是內的位置已滿,且我發現一個人,那個人好像是我們汽三的一個同學,且我也看過他好多次,只差沒什麼認識,否則有想過當朋友。
之後我發現再整個圖書館旁各有一扇玻璃門,這下有趣了,我往自習區旁的玻璃門進去,發現好像一個頂樓的咖啡廳小雅座,我找了個角落位,把東西下,但此時才發現廁所在另一扇玻璃門外。
說句實話,你一定不信,那個地方其實不太像圖書館外的唸書區,反倒像一佈置過的住家公寓頂樓,有一段時間人有些多,我差點認為我在我家頂樓,這會不會有些扯。
現在是1/4的凌晨12點多,這時間真的有些晚,但想想,每天都8、9點回來,最晚11點就要睡,所以每到週六就特別晚睡,但我想或許我要找個時間調整了!
最後,說了這麼多,真的該休息了,那就下次見了,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es802171000 的頭像
    james802171000

    james802171000的部落格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