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絕不藏私的明貴人星座 (太陽&水星)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座是苦學出身的,他本身就不覺得自己很幸運,那當然他如果看到晚輩也是抱著苦學的精神,他就會很願意拉拔你一把,而且他也不會有那一種就是高高在上,他會覺得說『你只要願意問,好,我盡我所能,我能答就答。』答完了以後,他又有一種母雞的心態就是還怕你不會,還會一直問你說:你到底學會了沒有。你如果沒有學會他會再教你一遍,所以基本上他是屬於那種很公正在處理這件事的人,他就是覺得『你想學本事,那我就教你,不想學的,我也不想教。』他也沒有雞婆到那種程度,所以魔羯座很適合當老師,也很適合當媽媽,就像母雞帶小雞,然後也會有點囉唆就是了。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是抱持著『團結力量大』,而且他的想法就是說『我給不會代表我變少了,反而是我給你,你也會謝謝我,有一天你也會回饋我。』這算是蠻典型的,所以只要他還有能力、只要他有力氣他就會很願意幫忙,而且他的精力旺盛,所以天秤座是抱著這種無私的心態,就是你是他的朋友,你敢跟他要求,那他就敢給你,通常因為他不會覺得是失去,所以他也不會覺得要藏私的可能。

第三名:金牛座。

為什麼要把金牛座排在第三名,因為他是有範圍的,那個範圍就他跟你是有利益關係,譬如說你們要去做一件事,然後你是在幫他做事的人,那他就沒有必要對你藏私,因為他對你藏私等於在絆倒他自己,所以他的概念是從這邊出發,因此他審慎的評估之後,你是被他納入旗下或納入門下的話,到了這一步他就不用藏私了,然後他只想要你能夠趕快培養你的實力,因為你越有實力你越能幫他,所以反而是你有反抗之心,你不想聽他的話他會拼命的塞東西給你,有時候已經不是你問他的問題,而是他拼命的想要教會你的這件事,所以也是有點過度的嫌疑啦!但是如果你懂得運用這個關係的話,他是很願意幫助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