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要做個總整哩,因為話說這時間也真的很快,下週就是暑假最後一週,再來就開學了。
從一開始結業式下午阿磬約我打球,之後是畢旅花東四天三夜遊,回來後卻因為送名產和阿能約了三次碰面才碰到面。
而在約到阿能的隔一天就回宜蘭放鬆幾天,去蘭雨節逛了一遍,之後回來後忙著暑期輔導和重補修,卻也再此時無敵家開了二店,阿磬也回到無敵家工作,我也開始和阿能有著回到高一一起生活的感覺。
坐在阿能機車後座,我和他越來越好,而另一方面也保持和阿磬他們的友情,就直到輔導課結束,開始自習,但突然間阿磬卻消失了!
一經打探才知道他到花蓮,一去就是一週,回來也沒告知,要不是剛好遇到,或許我還不知道呢!
至於阿綸,從一開始還算熱絡,到現在因為怕耽誤大家時間而變的只和我用MSN聊天,我也知道他的用意,也希望他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再來就是阿興,這是我不願提起的,因為我和他發生一些事而每天都有小爭執,我先承認是我錯,但他的態度讓我覺得他變了,不過就是因為他變了,才讓我更想維持住自己和其他人的情誼吧!
在此我要感謝孫鶴純和李佳菱,他們也是我甲班的朋友,而陳司機的好意我也心領,因為要我當車掌,我或許做不來吧!
至於到了最近,我和國文老師也有了更多的互動聯繫,也感謝他的照顧,而歷史老師雖然沒什麼互動,但也謝謝他的照顧,更感謝PETER從高二至今帶我們,或許我們不是最好的班級,但希望我們會有出頭的一天。
現在是823週六下午四點,雨下了一小時後,已將要歇了,而我放的歌也要停了,想當然我的這篇日記也該跟著一起停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