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於昨晚的事。
原本我的心情還算不錯,然後遇到陳弘志,因為我和他都搭806,所以原想和他一起走,至少有人陪,但他跟我說心情不好,我就想說關心他,但誰知他突然大聲跟我說我想自己走,我覺得他有些認為我在煩他,實際上我是想關心他。
而我之後也大聲說了一兩句,就先走了;事實上我也一直回頭看他,一直到公車站前要右轉,但我卻看他直走不知要往哪,之後我一直就心情大受影響,一直覺得我應該想辦法陪他的,然而我卻....。
當然,到了星期一,甚至在線上看到他的時候,或許一如往常,但我可能還是會有些像石頭壓住我般的陰影在心中,除非有些是讓我能釋懷昨天的事,要不就可會繼續.....。
而他在何時搭上806,我並不知道;離開我後去哪,我更不知道。
到此,我該停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