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不是我不喜歡或不想打工,但有時候工作或時間都不一定能配合,這樣是怕衝突會更大。
其實我想講我老同學阿磬的事,就是有客人在他們餐飲店打鬧,阿磬一急之下就對他們不禮貌,結果導致店長和阿磬不愉快,沒多久就辭職,但是之後隔沒半年他又回去,原因是新店面落成,人手不太夠。
說到這哩,我常常在想應該大家現在都過的不錯,即使愛情不得意,學業和事業上應該也都不錯吧!
阿磬的修車業,阿綸的推銷,連銘豪都開魔術班,至於我的大學同學中,國聖敬博一起工作,義昆則到他小阿姨那邊上班,偉頡則在師大某大賣場打工,聽起來好像只有我閒閒沒事,我想我要快點了!
現在的我,其實履歷表填的差不多,現在則是在尋目標,目標鎖定於板橋市內為主,至於其他條件真還要加進來。
我媽和同學一致都說要我去學機車,考駕照,但我不知道為何沒興趣,而且好像也沒什麼地方可以練習,所以再看看吧!
其實很多人會說你現在找工作太晚,因為當時期末考前就有聽過有人說要找暑期打工就要快,但當時準備期考,再加上每天台北桃園兩邊跑,所以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不過有時間卻沒目標,沒用啊!
最後,祝我能早日找到依份屬於我的打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es802171000 的頭像
    james802171000

    james802171000的部落格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