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這個為主題真是因為今天對我來說這件事比較大。
不過我要先從一早的開始說起。
一樣的搭校車,一樣的上費斯理的課,不同的是今天的課程是「OPEN BOOK  TEST」。
老師之前說過只要考試範圍沒做任何MARK就能OPEN BOOK  考試,但我其中有篇先做重點所以不能OPEN BOOK  。
所幸老師看我這樣也不是辦法就借我課本並提醒我說以後說過可以OPEN BOOK來考試的範圍就別做MARK,我想我是知道了!
上完課就和國聖上B409找義昆要一起去聽演講,結果義昆說他約了敬博,而他去拿學習護照,所以要我們等他一下。
看看時間,離進場終止時間剩不到5分鐘,我們只好邊往演講廳方向且邊CALL他。

博,不是我愛說,你手機最近老出狀況,該換啦!

最後他在關門前夕自己一個人坐到後面聽演講,害我們白緊張一場。

國聖,我像機壞了也別這樣搖,不然會壞更快吧!

這次來演講的是前應英系系主人車蓓群主任,而演講主題是「Paragraph Writing」,內容大致上已教導我們如何完成一篇英文作文,而這其中包括寫作文時要注意的細節以及常犯的錯誤,更重要是如何得到評審滿意等等~,這些都算是這場演講的重點,在這演講期間我拍了幾張照片及演講的幾個段落影片,就望大家到我相簿觀賞吧!
聽完演講,敬博和昆義說各自有事就先離席,不過只有我們兩個好像有些無聊,所以就CALL鳳姊和聖文一起吃餐。

鳳姐,我CALL你是不知道你下午才有課,那只傳簡訊是因為怕打擾妳上課。

聖文,你也別氣了,我也是好意看你要不要一起吃午餐,我又不知道你這節有要上課嘛!

吃完飯,我們就各自散會,那想當然我會去那兒呢?不用說,就是去圖書館。
可惜自由時報早就被人拿走,我只好趕緊解決掉那資料處理科的700題,而這也花的我一個小時ㄟ!
時間即將邁入下午3點,我的最後兩堂到五點的課是倪仲俊老師的中國現代史。
上課前遇到天佑哥,跟他聊一會兒後才發現我把它帳號打錯,所以上次我加成另一個人的喔!
放學後,我一樣搭校車回家,同樣下車、由新埔站3進1出,然後在那月台門口前看見一個很熟悉的身影─那不是很久不見的「陳弘志」嗎?
提起他,我就要回到我高二的那段時光。
當時我們都一起搭學校的校車上放學,而雖然他小我ㄧ屆,不過其實他大我2歲說(就他自己有特殊原因而降轉啦!)。
現在想想,雖然當初他占我便宜的一直叫我「學長、學長」,甚至到後來直呼我的名諱,離開時一聲不響的上完一學期就轉學離開,這真的是我看過最離譜的人,但是要是現在能讓我再二度看到他,我想我應該不會想太多,且我也蠻想知道他為何只上一學期,更想知道它之後過的生活如何。
我說過,我那台MP4中的照相功能已經出了狀況,回到家馬上拆解外殼,最後愈弄愈糟,不過還好音樂還能聽,這下我可不敢再亂來了!
接下來我要插個題外話,也就是健康檢查表。
開學時做的健檢結果終於在今天發給我們,不過有幾處紅字不太對境ㄟ!

脈搏多少下算正常?白血球計數又是啥?數值要多少算正常?我真的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