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在煩惱課表的事,其實是因為覺得我的通識課程有些不太滿意,最重要是「英授歷史」,我真的會怕聽不懂而DELAY進度。
你問我真的不喜歡嗎?說實話,英文─OK!歷史─OK!但這兩個合併成「用英文上歷史」真的就不太行啊!
除此之外,其實也是有其他原因影響我的,其中是以「人為因素」為主。

徐永輝老師,你依開始就說蔗不是開給台灣人上的,難怪我們會怕嘛!

奇鉅、峻豪,你們確定倪老師會當人嗎?我倒覺得還好吧!

不過說真話,現在想想,或許倪老師是個背後來陰的老師,也或許是他還沒拿出他的真本領,不過為何要用英文上歷史?我一直有這種疑問。
其實我們學校有很多門課都成了全英授課,這也看出英文的重要性,但難道不會對學生有壓力嗎?
就算沒壓力,但大一生第一次上這種英文授課的課程難免會不太會吧!
最後,我想還是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80217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